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食品安全一直是民眾關注的議題,農委會今(11)日提出營養午餐採用國產食材方案並在行政院會中通過,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在院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從9月起,生鮮農、漁、畜產品食材之安全管理與抽驗由農委會負責。
另外推動直轄市增加有機農產品使用比例。未來教育部將修改食材供應契約,學校午餐供應商都必須選用有標章的生鮮食材,維護學童食的衛生安全👍。
圖片
留言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有關國產食材供應學校午餐議題,因考量目前有機食材供應鏈及地方政府辦理學童營養午餐使用有機食材經費來源… 更多,本會規劃採分階段推動,先期以六都為推動對象,再逐步推廣到其他縣市,期藉由都會消費拉力,帶動整體有機農業發展。
    相關資訊亦有報導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9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