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愛護我們的海洋資源!捕獲鬼蝠魟必須主動通報!】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於105年5月24日公告「鬼蝠魟漁獲管制措施」,並自7月1日起正式實施。 漁業署將不定期派員宣導及查核,藉由通報機制掌握漁船捕獲鬼蝠魟之漁獲量及作業資訊,提供專家學者後續研擬漁業管理及保育政策之參考資料。   
鬼蝠魟不是神奇寶貝!漁民捕獲鬼蝠魟時,務必於返港後一日內,填妥漁獲通報調查表並傳真至漁業署、當地漁業主管單位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水產資源研究室。 倘經查獲未確實通報,將依漁業法第65條第6款規定,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漁業署官網查詢>http://goo.gl/mTZTDf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