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觀看直播,即時互動就可抽咖啡券(6名)~
📚分享本影片有機會獲得【獲利優先:不用懂財報!管好現金,創業第一天就開始賺錢】 2018年最終場 #我是創業系!
這次 許維真和 Miula的M觀點與你分享:
#創業前你該知道的事
⚠️創業的成功機率比你想像中的低
⚠️財務、生涯、家庭關係上的風險
⚠️你真的有商業模式嗎?你做的東西真的沒有人嘗試過嗎?
⚠️你有盤點過你的創業資源(專業、資金、人脈)足夠嗎?… 更多 你,準備好創業了嗎?🤔
來聽聽Miula怎麼說,學會如何審視創業藍圖,提高你的創業成功機率吧! 🎁抽獎辦法
只要粉絲團按讚👍、分享直播影片+留言,就可抽《獲利優先:不用懂財報!管好現金,創業第一天就開始賺錢》(1名)
👉直播抽獎詳細步驟:
✔Step1:#按讚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粉絲團
✔Step2:#公開分享本直播影片
✔Step3:#留言互動 想和Meta、Miula說的話
活動期間即刻開始至12/5(三)23:59止,我們將於12/6(四)隨機抽選並公告得獎名單哦! ⚠注意事項:
1. 請勿重複洗版留言,或以程式灌票、洗版、多重帳號等明顯不正當的方式參與活動,均視為無效參與,將取消抽獎資格。
2. 得獎者名單公布後,將在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恕不另行通知。且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相關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修改、解釋之權利。 本直播活動由 TutorABC-T館提供場地與技術支持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