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晉名51週年院慶
理工學院於今(31)日辦理「晉名51週年院慶」,邀請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交通大學張懋中校長、歷任院長、校友、眷屬及師長等貴賓蒞院共同慶賀,院長荊少將於慶祝大會中,首先頒獎表揚袁永棟等15位校友分別獲得「傑出校友」及「校友楷模」,由於他們戮力研究對理工學院在學術上的貢獻,表達肯定和敬意。… 更多
院慶活動不僅安排慶祝大會、校園巡禮、學系聯誼,同時也籌劃傑出校友暨校友楷模事蹟展,將獲獎校友們的傑出事蹟呈現出來,使參訪人員了解歷屆校友們齊為國防的貢獻及對國家付出的各種努力。
荊院長進一步表示,今年本院與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研究中心及台灣國際造船等單位,進行水下載具的產、學、研合作,跨出本院系統整合的第一步,同時期許全體師生同仁們朝向「國機國造、國艦國造」的國防自主目標,精進研究科技職能,成為未來國軍武器研發製造與防衛國家安全最堅實的戰力。(圖/文理工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
  • Liway Chen
    理工學院生日快樂,院運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