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抓寶很重要,生命更可貴】
全民瘋抓寶,農小編也深陷其中,但大家千萬要小心注意安全,不要觸犯交通法規了!
農小編要提醒大家,不要像影片的人一樣喔! ◎不論是走路、騎自行車、機車還是開車都先放下手機,安全第一,小怪獸們隨時會出沒別擔心。 ◎台鐵局已公告禁止在車站付費區內、平交道、鐵路沿線等地點使用POKEMEN,屢勸不聽有權拒絕乘客搭車,甚至開罰1500-7500元 ◎航空站、高鐵站區為了旅客安全,也叮嚀大家不要盯著手機而忽略安全。 ◎還有啊!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囝仔愛顧,抓寶要注意周遭陌生人並小心安全,更不要整天緊盯螢幕傷了眼睛。 今天是立秋,到公園走走吹吹夏日晚風,跟家人朋友聊聊天,其實也不錯喔!
超連結 YOUTUBE.COM

POKÉMON GO PROBLEMS

THIS IS WHAT POKEMON GO DOES TO THE WORLD. GET OFF YOUR PHONES. Disclaimer: Don't look for Pokemon on subway tracks... Obviously. Music: Pokemon Theme Song 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