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國際博物館日 我們在海灣繪本館! 在國際博物館日,其昌身為海灣繪本館的創辦人,特別以主人的身分歡迎大家的到來。對於清水眷村園區,我們有很多的想像,我想必須要有人先開始動,才能夠讓整個園區活化,謝謝佳龍市長的支持,讓我們海灣繪本館能夠順利誕生。 未來,希望透過博物館家族的聯繫來推廣博物館,我們知道博物館在社會發展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它是文化交流的媒介,更是知識傳遞的場所,隨著台灣社會的發展,我們有各式各樣的博物館如雨後春筍般展開,我相信這是一個進步國家非常重要的表徵,很榮幸能夠舉辦在我們清水海灣繪本館,讓博物館同業及更多人瞭解我們海灣繪本館。 #國際博物館日
#清水海灣繪本館
圖片
留言
  • Fu Book
    可外借的書一陣子就耗損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