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歡迎黑妹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支持『領養代替購買』,堅信『愛是不離不棄』
警光新聞雲與您一起關心毛小孩
分享 張志成──和紀凱洛。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10/27號下午我接到網友通知說土城有間超商外有隻黑色土狗疑似被棄養等不到主人黑妹妹.......但後來台東瑞豐派出所的所長願意收留這孩子,也知道瑞豐派出所的所長也很愛毛孩之前已經認養9隻毛孩,我得知這消息後,10/27號下午接到後晚上12點就連夜和另一位網友連夜趕路下殺帶著這孩子前往台東瑞豐派出所記得到達時間是早上7點多,後來也順利將黑妹交接給瑞豐派出所安置!<br> 所長也願意試看看能不能訓練成警犬,讓黑妹穿上警犬衣服.....在我臨走時還偷偷對黑妹說,不要辜負我們的期望喔~加油! 剛剛在追蹤下! 黑妹現在已經穿上警犬衣服^_^ 也成為台東瑞豐派出所的警犬取名(鼓勵) 我開心加興奮加感動....請大家看照片吧!
留言
  • 林柱子
    超棒的所長和瑞豐的學長姐們,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