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不能解決問題,起碼別製造問題】
  
在過去戒嚴時代,言論自由可不是天賦人權,昔日的《刑法一百條》與《懲治叛亂條例》二條一,誣陷、處死了無數知識分子。是黨外運動先鋒不畏生死,才換得今日台灣的民主自由──不論個人喜惡與意識形態,任何聲音、主張皆應受保護與尊重。
  
在歷史的黑暗篇章中,我們學到慘痛的一課:「國家的權力應受節制」,然而20年過去,執政黨的立委顯然已經忘本。林靜儀應向國人溝通,「國家安全與利益」與「言論自由」於天秤兩端,到底該如何權衡拿捏,而非直接將不同意識形態的人民扣上「叛國」的帽子。這只是操作統獨對立,在自己的國民中製造敵人,不但沒解決問題,甚至在製造問題。
  … 更多
另外,林靜儀的專訪言論拐了個彎證明,台灣現階段不可能統一也不可能獨立,德國之聲的提問,正是從現實主義出發。大多數台灣人都不會接受一國兩制,但是在面對美中兩強對峙的局面下,台灣要如何求取最大生存空間?統獨是現階段無法處理的議題,但這個爭論題幾乎快搞垮台灣,而意識形態與「台灣價值」的詭辯,只能選舉時煽動仇恨,但對國際媒體絲毫不起作用。
  
林靜儀的含糊其辭,恰恰證明了柯文哲的「務實」是對的。
  
本黨認為,林靜儀作為民主進步黨立委、國際事務部主任,又身兼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對於外媒而言,言論不僅代表民進黨立場,更能視為部份總統立場。辭去發言人一職,只是不負責任的切割行為,並無法解答人民心中的疑惑。
  
最後,民眾黨之所以高舉「國家治理」,是因為在政治凌駕專業、政黨利益大於國家利益的文化下,不僅《礦業法》等重要民生法案被擱置,意識形態的角力更成了執政者躲避問題的擋箭牌。「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的最大福祉」,就是民眾黨的核心思想──富國強兵,才能守護台灣。
  
1月11,請大家站出來,終結這個國家的荒謬。
票投15,民眾做主,讓台灣重開機。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票投15民眾做主
留言
  • Malamute Alaskan
    由此看來,現任執政者是一位適任的領導人嗎?這個國家還應交由其繼續治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