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革新 團結 重返執政 今天是國民黨第20屆全國黨代表大會,也是我們新任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上任國民黨主席的第一天!此次黨代表大會定調為革新、團結,重返執政!基於政黨政治的精神,國民黨在2016年大選失去執政,但在民進黨執政一年多以來,各項政策爭議不斷,蔡英文總統的施政滿意度更是從秋風掃落葉的50%,降至現在人人都罵的29%,還在持續探底。國民黨在這在野一年多的時間,雖然有些跌跌撞撞,但卻也不斷地在成長,所以此次黨代表大會的口號,忠實地呈現了黨未來的發展方向:記取教訓、蛻變重生!現場有相當多的黨代表,都是中生代與青壯世代,這也代表了世代能量逐漸積累,奮起需要你我,團結大步向前!
圖片
留言
  • 張定忠
    王金平先生的不分區立委問題
    務必監督新任黨主席限期處理好
    否則
    奢談什麼革新
    怎麼可能團結?
    下次選舉還是扯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