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響應紫錐花活動 北農舉辦單車騎乘警局打卡 北港農工辦理「品德教育推廣暨紫錐花運動、反霸凌宣導單車騎乘」活動,校方響應政府環保減碳政策,宣揚以愛人、愛己的利他行為,用騎乘自行車推廣環保教育,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倡導學生正當休閒。北港分局除提供場地及定點集章事宜,副分局長吳柏源也親率偵查隊預防犯罪宣導團向學生們宣導防制毒品危害青少年、反詐騙、防暴力之政策等,呼籲建立預防犯罪正確觀念,俾以展現警方犯罪預防成效。… 更多 北港農工教官陳正偉表示,自行車風氣在台灣已越來越盛行,是上班族下班後休閒活動之一,也適合假日親子外出休閒。學校辦理友善校園週,以「寬廣的未來,由安全的騎乘鋪路」為主題號召同學們騎腳踏車警局打卡活動,藉由警方宣導讓學生了解最常發生的交通意外事故及基本應變常識,活動過程中亦可訓練學生挑戰自我耐力及身心永不放棄的決心,讓參加學生都能具體體驗品德教育內涵,達到落實公民教育,參與師生共40人。 吳副分局長表示,北港農工師生於26日上午舉辦單車騎乘活動,所行經路線包含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等5個分局轄區範疇,北港分局為傳播犯罪預防之道及交通安全新資訊,派駐員警現場提供打卡及蓋章讓參與活動學生留念,呼籲學子們重視交通安全與防患犯罪於未然,以建立溫暖、自在與安心的社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