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恭喜!台灣設計界的大躍進!
張基義教授榮任 #台創中心 董事長。 基義老師是多年的戰友,從 #採購制度改革、設計導入政策、 #美感教育、 #高教深耕、 #地方創生⋯⋯我們一路並肩作戰。 因為有他的無私付出與專業投入,從設計之都到世大運,從台東到台北,從校園到社會,從地方到中央,許多改變一點一滴被實踐、深化! 我們共同的新任務目標:
1.設計思維導入前瞻建設、中央/地方政府的政策形成都有design thinking。
2.為台灣青年學子及設計專業者搭建架接起充分發揮設計專業能量的平台。
3.提升設計在政府組織的位階,催生台灣設計研究院。 #賴內閣漂亮的人事任命案
#設計導入前瞻建設
#催生台灣設計研究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