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農業易遊網Fun Club】粉絲專頁~臺灣農業館好禮獎不完,農小編也想來湊一腳拿獎品。
這個禮拜好多好康活動喔!芒果乾、紫芋片、米泡麵,還有LINE官方帳號的農村體驗卷,各位粉絲們別再錯過啦!
分享 農業易遊網FunClub
【臺灣農業館好精彩 線上抽獎又來啦】<br> ✨好康線上抽獎又來囉✨但是在這之前先來關心一下粉絲們,今天有沒有跟到小編精彩的現場直播啊?📺📺<br> 上午的元氣滿滿千人拔香蕉真的超壯觀的🍌🍌<br> 下午蔡季芳阿芳老師的料理教室更是讓小編口水流滿地啊!!💦💦<br> 除了精彩活動,還有超級好禮「臺灣農業館限定款一卡通」在現場送給粉絲們喔!🙌🙌<br> 喜歡的粉絲們趕快來現場和我們一起玩才不會錯過啦!當然小編也會不定時的線上直播呦!🎬… 更多 接著來預告一下明天(8/7)會有哪兩位明星主廚蒞臨「臺灣農業館」!👍<br> 就是來自「寶麗金餐飲集團」的金牌主廚池一明師傅!以及「Living One」的主廚陳俊杉師傅,要來現場開課啦~~到底主廚們會運用青農帶來的食材做出什麼料理呢?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一下明天(8/7)「臺灣農業館」的現場活動囉!😏😏<br> -:-:-:-:-:-:-:-:-:-:-:-:-:-:-:-:-:-:-:-:-:-:-:-:-:-:-:-:-:-:-:-:-:-:-<br> 今天的線上有獎徵答活動要送給大家的是超大包紫香芋片一名和超級重臺灣芒果乾二名,總共三個名額喔!!<br> ❕那麼小編要來出題啦❕<br> 請問:<br> 明天(8/7)池一明師傅和陳俊杉師傅會到臺灣美食展的什麼展館教大家做料理呢??<br> 首先到「農業易遊網FunClub」粉絲專頁按讚,再來這裡按讚留言說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獎品啦~<br> 留言只到8/7的晚上18:00喔!快來作答吧!小編也等不及了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