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同仁寫給左手的聖誕夜告白
分享 告白警察
#告白警察3674 結束了尾盤響亮的深夜勤,度過了不平安的平安夜。 <br> 聖誕節這天,幸福洋溢的氣息也習染著我,這麼多年以來,我從來沒有真正對妳說過一聲愛與感激的話,我們彼此的緣分是與生俱來的,這幾千個日子裡,只有數不盡的愛你。我敢說,如果沒有當初的妳,就沒有今天的我。22年的牽絆,即將邁入23年,故事早已寫下精彩的一頁又一頁,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 我今天要認真對妳說:謝謝妳!我摯愛的左手。… 更多 從我出生那一刻起,妳我就是生命共同體,有過熱血、有過悲傷,所有的喜怒哀樂,滿滿的都是妳。還記得嗎?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們第一次練習吃飯、寫字,第一次拿起躲避球砸班上最遲鈍的同學,第一次揮出安打,第一次參加接力賽傳下感動的一棒,當我漸漸長大,妳也跟著我一起成長了。甚至第一次走進人生的新領域,妳也和我一起體會了這神祕的感覺,所有的回憶都歷歷在目。從孩提時代到青少年,從小屁孩到獨當一面的成年人,妳比我的至親陪伴我更多的時光,一轉眼我們都踏上了不歸的警察路,妳甚至也是我的好戰友,我出勤妳也陪我冒險,陪我對抗邪惡的酒空、拒捕的毒蟲、酒駕的王八蛋、闖紅燈拒檢烙跑的屁孩。縱使妳受了傷也從不抱怨我,只會默默支援我,叫我何等感動! 說白了,我人生的每一個重要時刻,妳哪一次是沒有參與呢?妳不只是我生活的依賴,更是我寂寞時的陪伴。聖誕節我沒辦法給妳什麼,繼續陪我奮戰就是我們彼此最佳的默契,期許將來有一天,我能讓妳安享天年,功成身退,對妳的感謝,我只能由衷地說:聖誕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