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天下第一營」歡慶成立61週年 梅荷精神永續相傳<br> 全天候衛戍中樞,素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憲兵211營,今日舉辦成立61週年慶祝活動,由202指揮部指揮官馮少將主持,邀請後憲前輩一同參與,齊聚分享榮耀與喜悅。<br> 慶祝活動中,首先進行「憲兵211營歷任主官」橫匾揭牌儀式,馮指揮官並以211營第23任營長的身分,頒贈現任營長及返營前輩們紀念帽,象徵梅荷精神的薪火相傳,也展現該營高度的凝聚力與向心力;此外,211營也特別擺設小型園遊會,安排「內務我最行」、「著裝我最快」及「我是神槍手」等體驗活動,讓參與的前輩們再展硬底子真功夫,同時進一步瞭解國軍現役裝備,使「前憲」、「後憲」,連成一線。(軍聞社記者周昇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