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慶祝憲兵節系列-205指揮部舉辦憲兵節龍球錦標賽
憲兵205指揮部為慶祝憲兵節及凝聚單位向心,日前假慧敏營區辦理「慧敏團圓盃」龍球錦標賽,希望藉由此活動,讓官兵在揮灑汗水的過程提醒官兵互助互勉意識及提前感受秋節氣氛。
活動開始時,由指揮官陳上校主持鳴槍,在各隊精神抖擻的隊呼較量下,士氣驚人,為活動開啟相當精彩的序幕。活動過程氣氛緊張刺激,參賽單位為爭取佳績,無不使盡全力推動龍球,此起彼落的加油聲響徹慧敏營區。
最後,指揮官陳上校表示平時官兵執行勤務及從事戰訓任務,心緒難免嚴肅,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可以有效抒緩緊張情緒,並活絡單位彼此良好關係,期許官兵在安全前提下,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激發良性競爭,為單位爭取榮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