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11營參與路跑活動
「體力即國力」,憲兵211營官士兵日前在第三連連士官督導長王士豪一等長的號召下,組團赴虎尾參與馬拉松路跑活動,藉由寓「訓」於樂的方式,使官兵持恆增進體能,並強化官兵向心與團結。
本次路跑活動中,不乏女性同仁挑戰21公里半程馬拉松,追求自我突破,上兵李佳欣表示,挑戰21公里半程馬拉松雖然辛苦,但也是一種享受,除了可以鍛鍊體力,更可以磨練自己的意志力,讓自己成為一名堅強果敢的軍人。
憲兵211營官兵平時除於各項勤務上堅守崗位,亦喜愛利用休閒時間進行體育活動,除了三項體能、球類運動外,亦時常踴躍參加鐵人三項、馬拉松比賽等活動,拓展多元生活之餘,更能培養能靜能動,機警靈活的特質,以應變執行警衛任務時可能的突發狀況。
圖片
留言
  • 黃士庭
    真巧,同連的,我是211-3第一位連督,名字也有個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