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暖警姊姊+天真可愛小Q娃~~‵(*∩_∩*)′ 【2歲頑童「鑽漏洞」翹家玩耍 桃警智取帶返家】😊 😊 😊 ➡… 更多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警員林怡萱昨(21)日上午接獲分局勤指中心派案龜山區萬壽路一段某超商有一位小孩童走失請求處理,林員到場發現才年約2歲幼童,說話雞同鴨講根本無法溝通,因為他還不會說話,林員心生一計告訴幼童『你帶我去你家,我買多多請你喝』,孩童似懂非懂出店外,走過三個路口約150公尺來到一戶住家鐵捲門只開一小縫(約30公分),突然鑽進去,讓女警嚇一跳立刻按門鈴,阿嬤應聲開門,女警看見小孩童拉著阿嬤的手,員警告知來意徐姓阿嬤才恍然大悟,早上都沒看見林姓孫子,沒想到單純只想讓屋內空氣流通拉起的小縫隙鐵門竟然成為「鑽漏洞」讓孫子跑到外遊玩,非常感謝女警幫助下送孫子回家,下次會將鐵門關閉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今(22)日上午林員依承諾送孩童養樂多,沒想到孩童回送親自畫的聖誕樹圖案,林員表示今年聖誕節收到的禮物特別有意義。 昨(21)日上午11時迴龍派出所警員林怡萱執行路暢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受理民眾報案指稱龜山區萬壽路一段超商內有一位孩童走失需要警方處理,女警趕到現場發現約2歲孩童全身衣著整齊卻赤腳的坐在超商的椅子上玩耍,林員耐心詢問時,孩童卻是天真以吐舌頭代替回答,女警發現孩童非常聰明但是可能還不會言語,本想渠家人可能非常擔心孩童的安危,林員苦於一時無法問出孩童家中電話或姓名來幫助他回家,急中生智告訴孩童可不可以帶警察姐姐去他家參觀,會購買養樂多當作獎賞,男童點頭答應後,林員牽著男童小手慢慢走出店家沿著各家店面走去,途中林員還不時詢問沿線商家是否認該孩童?過了三個路口約150公尺還來到一家鐵門小縫處(30公分),突然鑽進入不見蹤影,果然找到他家,立即按下門鈴由徐姓阿嬤開門,孫子也旁邊,阿嬤看見警察也嚇一跳。 林員告訴找到林姓孩童的經過,讓徐姓阿嬤非常緊張也感謝警察的辛苦護送她的孫子回家,阿嬤開啟鐵門小縫隙是為了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卻不知道孩子會趁機「鑽漏洞」,跑到外面玩耍,難怪早上都沒看到孫子,林員提醒要避免孩童行蹤,避免孩童一時貪玩而發生憾事。 今(22)日上午警員林怡萱守承諾前往孩童家給他養樂多,而孩童卻回贈他親自畫的聖誕樹圖案,警員林怡萱表示今年聖誕節收到的禮物意義非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