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讓我們一棟一棟改善,給孩子安全上學的環境! 台中市大甲國小99年完成耐震能力評估,CDR值為0.418,評估結論為建議拆除,雖於101年完成柱體補強,耐震係數亦達1.25安全標準,卻無法解決「海砂屋」問題。 其昌邀集教育部國教署長邱乾國、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家長會長白朝棠及台中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林明勝理事長等進行會勘,獲允若補助經費1億4千萬拆除重建。… 更多 讓孩子在一個安全的空間學習是我長期以來重視的,大甲國小行政大樓長期鋼筋裸露,經評估已是海砂屋危樓,師生使用上非常危險,必須盡速拆除重建。而大甲國小法定教室少十間的問題,也一併納入改建工程整體規畫內,學期即刻來啟動大樓報廢程序,明年就開始動工,我們要還給孩子一個安全學習的環境。 #孩子的受教環境很重要
圖片
留言
  • 郭賢隆
    預拌水泥廠,假使不想出,一套管理跟嚴懲規章,還是繼續再使用海砂蓋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