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募兵走入校園,學子認識國防
為因應國防政策「募兵轉型」,日前臺南隊藉全民國防教育宣導活動,在招募小組分隊長李偉騰上士的帶領下,赴臺南市新化高工辦理「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暨宣導募兵制」的活動。… 更多
 過程中,除了向學子介紹憲兵的沿革與部隊生活、任務特性外,李分隊長及招募員張嘉容中士更與學子們熱情互動,不僅於現場示範戰技操演,更讓學子們能親身體驗,實際感受憲兵平日操課訓練的內容;除此之外,也透過與學子宣導全民國防的過程,詳實答覆各項疑問,爭取有志青年投身軍旅。
 李分隊長表示,國防部近年積極推動募兵政策,增加許多軍人福利待遇,落實軍眷照顧工作、推動公餘進修等。期望藉由本次走入校園的活動,能吸引有志青年加入國軍,並藉由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建立全體國人對國防的認同與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