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真愛毛小孩-我是好主人】
隨著人口結構和生活型態的改變,國人飼養毛小孩風氣日甚,飼主責任日益重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共同辦理,並與「狗與鹿」插畫家James 和 ABOOK STUDIO影像工作室林炳存導演攜手合作,告訴你怎麼當個好主人! 1.吃得好、住得好、多陪伴。好主人的基本條件你具備了嗎?
2.終身飼養,絕不棄養。
3.動一動、撿一撿、牽一牽。毛小孩人見人愛。
4.寵物登記保平安,必要醫療保健康。
5.正確的節育觀念,結紮讓牠更健康並更有效減少流浪動物。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連結→http://goo.gl/1161bI
圖片
留言
  • 李宜映
    未來高齡化社會如何讓毛小孩能健康成為人類生活好伴侶,農業在此從保健觀點可佔領一席之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