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新增了 5 張相片。2020年1月3日下午5:38 · 根據衛福部推估:
  
2026年:全國失能人數將突破100萬人。
2027年:仰賴菸稅、遺贈稅等政府財政稅收的長照基金破產。
  
短短6年後,台灣下個重大危機即將排山倒海而來,我們真的做好準備了嗎?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在發大財與芒果乾之外,請大家一同理性思考你我的未來。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長照政策
#票投15民眾做主還有 2 張
留言
  • Peter Tsai
    也許財政危機會成為人民真正作主的契機吧?長年來造就此惡果的貪腐陳迂政客們,沒意願也沒能力解決問題,也許會順勢把這燙手山芋… 更多丟給柯P,若真如此2024柯P勝選的可能性又提高了。其實台灣的民主也是很偶然的,若不是當年李登輝與郝柏村爭權,身為本省人的李登輝當然是普選的直接受益者。愛滋器捐案打出柯P第一個素人首都市長,國家財政破產危機也可能將柯P推上總統之位,希望未來不會再走回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