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這不是人民保母,什麼才是人民保母~學長好棒棒(^o^) #民雄 #人民保母 #警察 嘉義縣民雄分局月眉派出所警員賴文琳12月7日下午獲報在嘉義縣新港鄉溪北村發生交通事故,經趕到現場處理發現民眾羅女士跌坐在路邊無法起身,騎乘之重機車也傾倒在路旁,員警見狀立即攙扶羅女到陰涼處休息,並發現羅女身體多處擦傷,欲通報消防單位救護卻被羅女制止。(究竟怎麼一回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更多 賴姓員警身感疑惑便決定深入查明,得知羅女為低收入戶,育有4女,目前暫無工作,且先生從事板模工作,一家6口只能勉強過日子,因經濟因素從未繳健保費。員警得知後身感憐憫,即通知其先生到場將羅女帶回照護,事後賴員親自拜訪羅宅,並自掏腰包500元請羅女務必前往醫院看診,羅女對於警方的協助表示感謝之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