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2018企業女壘聯賽邁入第三年,我們做到了! 這群人玩真的!2018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邁入第3年,每年爭取民間企業投入上千萬元,我與陳任邦理事長、林鴻道主席就是希望能夠延續女壘選手們的運動生涯,選手們不會因為經濟因素影響而離開訓練一輩子的專業領域。讓大家以賽代訓,同時能多一份收入,畢竟女壘一直是一項非常有機會在奧運爭光的項目,雖不如棒球得到這麼多關愛眼神,但大家不曾放棄過。… 更多 第一年草創,也許風風雨雨有點顛簸,我們攜手挺過。隔年,大家就獲得蔡英文總統親臨開幕加油打氣,宣布投入兩億元在台中外埔打造一座國際標準的壘球運動園區,讓企聯女壘的努力被各界看見,同時也開啟召募外籍球員與成立第五隊的新時代。今年,算是第一階段的成果發表,我們要更穩健前行。 因為有企業女壘聯賽,我們找回許多因為現實因素而離開的選手,我們從賽事中發現許多新的亮點,我想,在八月雅加達亞運就是我們是驗收的時刻,希望朝著我們最大目標東京奧運前進! #給各位默默付出的朋友ㄧ個鼓勵
#謝謝這些民間企業的奉獻
#去年玖壹壹今年葛仲珊 2018企業女壘聯賽總凱撒勇士、台產鬥犬、福添福嘉南鷹、葳格豹和新世紀黃蜂共5支球隊參賽,並由FOX公司協助轉播。
圖片
留言
  • 張家興
    感謝蔡副院長對壘球運動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