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防空砲兵第一四ㄧ群勤務排小人物系列-梁棋ㄧ兵
我是梁棋,記得去年6月高職畢業後,對未來仍是茫茫然,直到空軍招募員到校辦理招募宣導,讓我有股衝動想自我挑戰,進入軍中嚴肅又苦悶環境服役的念頭,之後如願接受新兵入伍訓練後,分發到空軍防空砲兵第一四ㄧ群勤務排擔任膳勤兵,ㄧ轉眼ㄧ年過去了,單位相處模式感覺就像ㄧ家人,遇到困難挫折時,長官及同仁們都會鼓勵及指導我,每個人相互照顧,相互包容,這樣的服役環境與原先刻板印象截然不同。
我目前擔任膳勤職務,除對食材不斷創新外,每次看到大家吃到色香味俱全的佳餚,所有辛苦都值得,因此我堅持用最好的品質及提升優質的服務,為單位貢獻自我心力。(圖/文由空軍防空砲兵第一四ㄧ群提供)
圖片
留言
  • 梁寶
    哇!好厲害梁棋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