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台北市。 16,382 個讚 · 1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5 個打卡次。本總處作為行政院人事政策幕僚,以「優質人事服務、卓越公務人力、共創廉能政府」為發展願景,積極擘劃符合時代之人事制度與政策。
貼文
超連結 EY.GOV.TW

溫柔的力量看得到!(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女性創業已成為全球經濟發展的重要趨勢,為挺女性做頭家,「婦女創業飛雁計畫」提供各式輔導措施,幫助有心創業的女性勇敢追夢。 「Womenomics」是近年來字很火紅的字,由Women(女性)和economics(經濟)組合而來,可譯作「女力經濟學」、「女性經濟學」或「W經濟」。英國《經濟學人》雜誌(The Economist)曾兩度以「W經濟」(Womenomics)為題,預言「世界經濟越來越掌握在女性手中,女性勢力將會是接下來數十年驅動全球區域經濟成長的主力」。 「婦女創業飛雁計畫」,針對不同階段、不同需求的創業婦女,提供客製化及整合性服務。(圖為「飛雁姐妹」參加相互交流意見活動;經濟部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