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舊雨新知分享使用自動通關的想法喔!"我愛自動通關"是可隨時知道移民署最新消息、最新活動,還有重要的入出國小常識的園地喲! 10066 臺北市廣州街15號
貼文
【小編分享】想要出國遊學的粉絲,又有一個國家-比利時是繼德國、英國及愛爾蘭後,第四個與我國簽打工計劃的國家,雙方將相互提供200個名額給對方18至30歲間的青年前往度假打工開放遊學。想遊學的粉絲,又多了一個機會喔!
超連結 MOFA.GOV.TW

http://www.mofa.gov.tw/Official/Home/Detail/ef9e8725-95bd-44cf-b55a-d390901e13ef?arfid=88ce0e14-af13

中華民國外交部全球資訊網站提供外交政策、參與國際組織、援外與國際合作、邦交國、外交部各種獎助學金、國家與地區之各國簡介、免簽證、申請護照、辦理簽證、旅外國人急難救助電話、駐外館處通訊錄、駐華使館及機構通訊錄、青年打工度假、外交特考、外交志工、外交替代役男、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國際禮儀講座、參訪本部、參與UNFCCC、外館消息、本部官方YouTube及Flickr影音頻道等相關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