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法界舉辦愛心園遊會,傳送高牆內的溫暖,北港警分局共襄盛舉 虎尾愛心行善會今天在雲林地方法院舉辦愛心園遊會活動,今年主題「緣來就是愛」籌措助弱基金,希望結合來自地方各界的「緣」散播愛心與關懷。北港警方積極把握每一個機會及場合,向全體鄉親宣導「自我防護意識」的重要性。 虎尾愛心行善會民國77年成立,96年起辦愛心園遊會義賣、捐款幫助弱勢,並從96年舉辦愛心園遊會至今從未中斷,北港分局捐愛亦不間斷,今年所得將全數捐助雲林家扶中心、華山基金會雲林分會、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 雲林縣警察局長黄明昭親臨會場與現場民眾交心、提供經驗分享。北港警方設攤義賣,也提供民眾治安及交通問題諮詢,警民共捐愛,互動零距離,讓這場愛心園遊會宣導成效加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