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金士頓記憶紅氣球公益微影展@警政署響應公益,為喜願協會小朋友圓夢 #記憶的紅氣球 #公益 #微電影 #警政署 #喜願協會 #黃宗仁 #臺灣警察 #人民保母… 更多 金士頓科技公司今年製作感人微電影「記憶的紅氣球」,係以美國真實故事改編,並在臺灣拍攝。故事描述小男孩傑瑞被爸爸告知媽媽去了天堂,在深夜想念媽媽的時候,他打到警察局想請警察幫忙。警官瞭解狀況後,告訴小男孩只要寫信綁在紅色氣球上,讓氣球飛上天空,媽媽就會收到他的信。此後,這位警官當起了小男孩的守護者,故事情節相當感人。 金士頓科技也與喜願協會合作,只要觀賞一次記憶的紅氣球,便會 #捐出一塊錢,幫助重症兒童完成心中的心願。 金士頓公司於今(12)日在 #華山創意園區光點電影院A2廳 舉辦「記憶的紅氣球」公益微電影展記者會,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與自願參加的警察同仁一起出席,黃副署長表示,警政署署長陳國恩長期關懷弱勢、積極響應公益,並表示臺灣警察也有如影片中美國警察一樣的為民服務精神,警察身為人民保母責無旁貸。臺灣警察也有很多感人的記憶紅氣球,未來也希望能以臺灣警察為題材拍攝,將這感動繼續烙印在每個人心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