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花蓮縣警察局落實社區警政理念 🌳與花蓮縣議會聯手打造「市民藝文休閒廣場」】🌲🌲🌲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江振茂為落實社區警政理念及達到公有土地多元活化運用目的,於本12月8、9、10等3日親自率領官警總動員,將警察局前占地約1500坪之實兵訓練場進行大改造,在無經費挹注的情況下以人力整頓周邊環境及修剪樹木,並以高壓水槍澈底清掃人行道上的污泥,展現整頓環境的決心。… 更多 實兵訓練場經連日的清洗、粉刷、整理,使草地綠意盎然,園區內假山造景、涼亭更煥然一新、令人驚艷,成功的打造成美麗並具多功能的休憩場所。除能提供員警安全舒適訓練場所,強化訓練之成效,藉以提升警察執勤技能,以達成與實務無縫接軌的訓練目標;平日亦給縣民多一處舒解緊繃壓力的空間,讓活力綠意帶走眼睛水晶體所儲存過多的藍光。日後並將作為漆彈競技場,鼓勵青少年從事漆彈運動等正當休閒活動,以遠離毒品與飆車,讓花蓮社會更祥和。 花蓮縣警察局實兵訓練場因與花蓮縣議會前廣場相臨,經江局長與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交換意見,決定要聯手將議會前廣場與實兵訓練場,打造成為「市民藝文休閒廣場 」。 議長賴進坤明年將投入經費進一步改善燈光及綠美化工程。花蓮縣議會105年已編列約三百萬元環境改善經費,將於該廣場設置三支大型T霸投射燈提供夜間照明,占地約一公頃的大草皮,會進行鋪砂及植草,讓草皮更為平整;預計「市民藝文休閒廣場」將開放給市民、社團等跳土風舞、交際舞、音樂演奏、直排輪、漆彈運動,假日更歡迎民眾親子前往放風箏等休閒運動。
圖片
留言
  • 黃淑娟
    辛苦這幾天整理打掃的同仁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