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進擊的「巨蚊」!保五總隊陳年舊舍環境大清潔,不少學長受傷了~愛保重 #防疫 #登革熱 #警察 #保五總隊 #岡山 保五總隊岡山營區附近,有二處民國48年興建的警察眷舍,我們統稱為「南北村」。隨著光陰的流逝,以及退休人員的凋零,原本86戶左右的房舍,現僅餘25戶人家。… 更多 保五總隊平時對於南北村環境的維護,主要是外圍環境及道路之清掃,惟鑒於南部登革熱疫情持續發威,陳總隊長認為應配合政府政策,積極做好防疫工作。於是親自帶領全體保五總隊同仁,進入「南北村」空屋內部,進行大規模的清理,清出大量的廢土、廢棄傢俱、各式空瓶、雜物等等,「南北村」彷彿被仙女施了魔法,陽光再度灑入每個角落,里長和居民都稱讚說:「哇!變得好乾淨、好明亮」。 保五總隊全體同仁齊心齊力,用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完成「南北村」的清理工作,過程中不少同仁被碎玻璃割傷、被鐵釘刺傷,在簡單的包紮後繼續投入。保五警友會獲知後,特別致贈慰勞金給同仁加油打氣,肯定同仁的辛勤付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