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未來與希望-面對」講座 蔡其昌「面對失敗」 今年,2018佛光山惠中寺「#未來與希望」系列講座,以「#面對‧讓自己勇敢前行掌握生命」為主軸,引領大家改變從「面對」開始,因為唯有面對,才能淬煉出打破各種困境的智慧與勇氣。 而其昌也受邀分享自己一生的從政經歷,除了媒體與外界所見光鮮亮麗一面外,那鮮為人知的挫折故事。誠摯邀請大家一起聆聽其昌如何「面對失敗」的故事。 演講時間│6/17(日) 晚上19:30-21:00
演講地點│台中市佛光山惠中寺 三樓大殿
演講費用│免費 (額滿為止)
線上報名│http://to.piee.pw/6UDGP
圖片
留言
  • 廖玫茹
    我發誓我同學其昌大哥講的超讚(人生體悟人生智慧)~沒聽到錯過的就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