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從心出發,突破自我-空軍通航資聯隊台北通信資訊大隊李沛潔上尉舊金山路跑活動
2015年10月18號清晨6點,舊金山聯合廣場,集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跑者,我們有著相同的目的:以跑步的方式一覽舊金山的美景,以及完成21公里後的精美完賽禮-Tiffany項鍊。我是空軍台北通信資訊大隊李沛潔上尉,這是我的第一場國外馬拉松賽事。… 更多
這場由Nike主辦的女子半程馬拉松每年都吸引了約二萬名跑者參加,令我感動的是,不論是同樣來自臺灣的跑者,或是定居在國外的僑胞,一看到我身後綁著那巨幅的中華民國國旗,都紛紛跑來和我打招呼、加油打氣,一個人隻身來到陌生的國度,心中感受到的溫暖和感動不可言喻,這是在臺灣所體會不到的經驗。
就這樣,我抱著愉快心情和輕鬆的腳步,在最後的100公尺,高舉著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通過終點,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不是因為這21公里的距離,而是因為我對自己的承諾,「我做到了」。(圖/文由空軍通航資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