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金士頓公司舉辦「記憶的紅氣球」微影展,邀請警察同仁共襄盛舉,響應公益 #記憶的紅氣球 #警察 #公益 #光點華山 #喜願協會… 更多 遠東金士頓股份有限公司訂於104年12月12日、13日假臺北光點華山電影院A-2廳舉辦「金士頓記憶微影展」-公益微電影「記憶的紅氣球」活動,本次活動播放之微電影-「記憶的紅氣球」係以美國真實故事改編。故事描述小男孩傑瑞被爸爸告知媽媽去了天堂,在深夜想念媽媽的時候,他打到警察局想請警察幫忙。警官瞭解狀況後,告訴小男孩只要寫信綁在紅色氣球上,讓氣球飛上天空,媽媽就會收到他的信。此後,這位警官當起了小男孩的守護者。金士頓科技也與喜願協會合作,只要觀賞一次記憶的紅氣球,便會 #捐出一塊錢,幫助 #重症兒童 完成心中的心願。 微影展播放時間:
104年12月12日(星期六)15時至18時(14時記者會亦可參加喔!)。
104年12月13日(星期日)12時至18時。 請各位朋友踴躍參與,以響應公益(欲參加者請逕至服務臺預約場次、領票入場,或向警政署公共關係室聯繫喔^^:02-23935858、722-6941林警務正)。
超連結 YOUTUBE.COM

When Red Balloons Fly | Kingston 2015 Mini-Movie 記憶的紅氣球 | Kingston 金士頓2015形象廣告 (完整版)

This year, Kingston brings you another memorable story about a boy and his memories. A midnight call that yearn to be reunited; a police officer and his ra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