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早上「春安工作視訊協調會議」說了什麼?且聽「NPA署長室」娓娓道來…
分享 NPA 署長室
今早,我們在署內召開「春安工作視訊協調會議」,就明年的春安工作變革與各業務單位及縣市警察局充分討論,確定未來的工作內容及重點,也是展現我們務實改革春安工作的意志與決心。而在大家的共同參與下,明年將有一個嶄新、務實、更智慧的春安工作,讓民眾及同仁都能感受到「年是團圓、是平安、更是一個能夠看得見的幸福」。 本次會議除了強調日前提出的春安工作革新五力以外,我們更有二點補充如下:… 更多<br> 一、破除數字迷思,務實看待各項工作,春安工作統計表不再每日統計,改為春節前後各彙整一次,讓同仁不再每日追逐數字,也不用在家人圍爐時仍留守填表。<br> 二、部分春安工作不單以人數、件數做為評分依據,尤其警力、民力部分,請各單位依轄區特性於春節前費心規劃各項勤務,以更智慧、更有效的方式執行,讓民眾過好年。 當前的改變,不是一種結果,而是一種文化、一種運動,期望在這樣的理念下,從署到警局、到分局、到派出所,都能共同參與這場改變。 起跑的槍聲已然響起,大步向前邁吧 ! 我們的新警察時代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