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小教室
#大腸癌篩檢 #請告訴爸爸媽媽
🚨50 歲起記得「每 2 年」做 1 次 #大腸癌篩檢~(免費! 政府有補助 )
 
🤓總柴跟大家說,透過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妥善治療的話存活率高達 90% 以上!而且 #政府有補助篩檢
 
🤓#大腸癌 篩檢補助資訊很重要,請幫總柴🐶分享!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補助對象:50-74 歲民眾
▶補助內容:「每 2 年 1 次」免費糞便潛血檢查… 更多
▶去哪做篩檢:請洽當地衛生局所、健康服務中心或到這邊找健保特約院所>>>http://www1.nhi.gov.tw/QueryN/Query3.aspx?menu=18&menu_id=683&WD_ID=895&fbclid=IwAR0yInBcH-y5mfXoO2ImdMJ037MmbComX5dC5wkYekAUYGyq8IEkJbaSOTo#998
 
#如何預防大腸癌 ❓
 
▶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避免吃煙燻或燒烤食物。
▶維持每日規律運動
▶二年一篩檢:定期糞便潛血檢查,可早期發現大腸癌,並有效降低 2 成死亡率。
 
--
📗 國民健康署 大腸癌篩檢簡介
>>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621&pid=1136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有健康的身體是幸福的,大家一注意身體健康!

    衛福編編也提醒大家,除了健康檢查外,有身體不適的狀況也要諮詢專業的醫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