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行政院動員會報@警政署獲得民防人力動員準備業務「優等」獎,副署長黃宗仁代表領獎】 #動員會報 #警政署 #民防人力動員 #副署長 #黃宗仁 行政院動員會報104年度會議於今日上午9時30分在行政院舉行,由召集人 #行政院毛院長 主持,與會人員包括各部會與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首長及代表。會中毛院長親自頒發警政署民防人力動員準備業務「優等」獎狀,由副署長黃宗仁代表領獎。… 更多 行政院動員會報訪問小組於104年對警政署實施「民防人力動員準備計畫」業務訪問。民防人力動員準備工作包括民防人力編管、服勤及演訓,其主要任務為平時協助災害防救、戰時支援軍事勤務,以達全民共同維護國家及社會安全的目標。 本次業務訪問警政署獲得「優等」佳績,全靠我們同仁平時對於民防工作能夠發揮群策群力、積極負責的團隊精神,才能獲得肯定與好評,這項殊榮將歸於我們全體警察同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