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波麗士愛健康!警政署長陳國恩也是馬拉松跑將喔😘 #警政署 #陳國恩 #馬拉松 [文章轉自104年12月2日聯合晚報A9版]… 更多 由於3000公尺跑步列為常年訓練項目之一,全國8萬警察大軍因而成為路跑一大群組,箇中高手不乏少數,然而也由於作息不正常、工作風險高、壓力大,員警於追捕歹徒或是因3000公尺跑步常訓時發生猝死意外是時有所聞;基於每人的運動負荷強度不同,以及是否瀕臨負荷極限均直接反映在心跳率,新北市警察局率先實施i-Heart運動訓練心跳監控系統,科技護警。 「i-Heart運動訓練心跳監控系統」運用在警察3000公尺跑步常訓上,新北市為全國首創之舉,市警局在今年完成採購,並於10月5日至11月13日針對570名基層員警進行測試,特別挑選400公尺、200公尺的運動場跑道、市警局訓練中心周圍275公尺柏油路等不同距離和路面測試。 運用運動訓練心跳監控系統的構想,源自於警政署長陳國恩在擔任新北市警察局長時所提出的;因為本身有慢跑運動習慣,他認為藉由心跳率監測員警跑步常訓體能負荷狀態,能及時且有效地避免不幸意外發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