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 新憲法、新生活,制憲公投案送件🔥
 
由台灣制憲基金會 TNC 所發起的
📌#您是否同意要求總統啟動憲法改造工程
📌 #您是否同意要求總統推動制定一部符合台灣現狀的新憲法
提案連署書今日送件!
 
制定符合台灣現狀的憲法,當然會讓中國不爽,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日前就表示:「台獨組織搞所謂『制憲公投』,其目的是什麼,大家都心知肚明台獨是歷史逆流,是絕路。」
 … 更多
我們在此回應來自敵國的聲音,從武漢肺炎一事就可明顯看出, #中國共產黨才是人類文明的瘟疫,台灣有幸在此波疫情下守住,靠的就是我們「 #獨立於中國之外」,但這樣「 #國境上的獨立」還不夠,我們更要追求文化上的獨立、歷史上的獨立、生活方式的獨立,台灣人意識的獨立。
 
我們認為,制憲公投的推動,就是強烈表達台灣人要 #一部屬於台灣人的憲法,呼籲每一位台灣人民都應該要一起站出來,攜手打造我們的新生活公約!
 
這半年來,台灣經歷了每次大選就會浮出來的 #九二共識問題 、 #陸委會權責問題、 #華航正名問題、 #護照改名問題,其實背後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從 「 #中華民國憲法」就出了很大的問題!
 
這一次,讓我們從根本出發,解決中華民國這個「舊中國」的問題,也讓台灣從根本上與中國劃清界線!
 
👉「制憲意向公投」相關報導:
https://bit.ly/3bMXhUi #一部專屬台灣的新憲法
#LetTaiwanbeTaiwan
圖片
留言
  • David Hu
    我是這樣建議啦!沒錯我們需要台灣自己的憲法,至於那個中華民國憲法給他稍微修改一下領土就好。 反正給他包山包海就是不要包台灣澎湖及其週邊島嶼。 醬不就解決大家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