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統轄基隆、臺中、高雄及花蓮四個港務分公司 80441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0號
貼文
促進中日工程技術交流,臺灣港務公司主辦第32屆中日工程技術港埠分組研討會,於11月22日,在花蓮盛大舉行。
「中日工程技術研討會」港埠工程分組部分,於106年11月22日上午9時在花蓮美侖飯店舉行,由港務公司工程副總張國明主持,計有120名相關領域之機關(構)、公司及技師的專業人士參與。… 更多
本次研討會為響應政府綠能政策之議題,邀請日本風力發電協會日立製作所松信隆會長等專家學者,就海上風力發電設備之工程技術及設備進行專題演講。
港務公司為響應政府綠色能源發展,已與台灣電力公司簽約,於台中港 5A、5B 碼頭及 4C 碼頭及後線,作為風電設備裝卸、製造、組裝及儲存的用地;預計未來將有超過 600 支風機在台中港組裝及運送,以建構風力發電友善發展環境,展現我國積極推動再生能源發展之決心,希望能借助日方技術專家,以不同的觀點,剖析問題,也藉由本次之學術交流,為本公司構思新的解決方案或是做法,內容多元而充實,進而邁向新的里程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