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國際不打小孩日 基進邀請你響應✨
 
因為威權統治,過去台灣的教育以控制學生為主,以打罵來管控學生行為,
也一直盛行「打是情,罵是愛」的說法, 認為打小孩,是因為在乎孩子。
 
但是,這樣的方式,卻造成了種種的不幸,今天新北市才發生一起教師對特教生施暴的案件,引發譁然。
 
#如果真的是愛 #能不能換種方式 ?
 
用暴力約束孩子的行為,或許看起來是「立即見效」,… 更多
但是,同時也會造成長遠的負面影響
 
👉造成恐懼、而非成長
👉學會以暴力處理事情
 
或許有人會說,自己從小也「被打大的」,不認為打罵有何不可,
但是, #讓下一代人過得更好 其實 #是每一代人的責任
 
不打不罵,怎麼教小孩?
點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人本教育基金會 更多教育資訊
衛生福利部 正向教養介紹 https://reurl.cc/qdV0Lg
 
從我們停止打罵開始,讓台灣的每個孩子都可以在正面的教育環境下健全的長大。
圖片
留言
  • 林東賢
    學會與小孩溝通,與大人溝通就快了。學會與小孩溝通,小孩會也學會與人溝通。
    對小孩用拳頭母用打罵,不會因為… 更多打罵小孩自己就身體變好、口才變俐落。
    想想各種方式來與小孩溝通,大家都會常動腦筋,身心變好,口才也會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