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秀燕被國民黨提名競選台中巿長不到一個月。因為我們在野,又沒有任何資源,這場選戰極為艱困。 但是我有強大的決心和吃苦耐勞的意志力,把握區里、社團、宮廟、公司行號等活動,勤走基層拜票、宣講、亮相...。 根據助理的粗估,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接觸到民眾竟然高達四萬多人! 接下來八個月,我們會更加努力爭取勝選。 台中,我們會贏!
圖片
留言
  • 王台山
    建議提出 ( 政見 ) , 每周一題。用簡短的語言說明。必須要大部份選民都想要的。
    例如 : 道路正義。大力照顧騎摩托車的族… 更多群,十字路口等待區加大,並全面加裝機車專用紅綠燈,取消兩段式左轉……,這就是大部份市民想要的措施。
    每周一題,讓大家想繼續聽妳的政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