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告發韓國瑜瀆職
#即將公布罷韓布條遍地開花計劃 今天中午,第二面罷免看板也遭到 #韓國瑜選擇性執法 ,市府施壓市場拆除,全部違建只拆一面。
(市府拆除理由:https://bit.ly/3f3YyZ9 )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講Hak啦 與孫少輔律師親赴地檢署告發,我們認為韓國瑜瀆職,有兩個罪狀:
👉第一
韓國瑜涉嫌在去年落跑競選總統時期,刊登多面看板且未經申請,卻並未被市府強制拆除, #… 更多明顯圖利自己 👉第二
如果真的如韓市府所說,罷韓團體循正常管道刊登的看板,是違法不能掛的,那請韓市長說明為何去年自己掛了那麼多看板,以及全市那麼多看板,不都是非法的?
為何韓國瑜並沒有進行全市拆除呢?是不是有違他的職責呢?
 
再說一次,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這句話在現在的民主台灣是不應該存在的!
 
應該被拆除的, #是韓國瑜的市長寶座, #是市府的濫權,不是罷免的看板! #韓國瑜你最好就不要上帆布公車公車亭廣告
#選擇性執法就是要殲滅罷韓
#要讓屋主們不敢租 #公車與公車站燈箱我們也租不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