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林榮基老闆,歡迎來到台灣!
 
今日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 新一前往 銅鑼灣書店-台灣重啟 拜訪店長 #林榮基 。
 
去年林榮基店長曾與我們一起視訊直播,討論香港民主淪亡的議題,邀請他來給台灣一個最沉痛的呼籲。
 
台灣成功守下了一次,但香港並沒有,前陣子港共政府利用武漢肺炎期間大肆抓人, #趁世界病, #要香港命
 … 更多
林榮基無畏中國的恫嚇,讓銅鑼灣書店的夢在台灣重啟,許多對中國絕望的香港朋友也都來到台灣落地生根。
 
奕齊主席除了對潑漆事件致上歉意外,也認為像之前 #黃之鋒來台被攻擊, #歌手何韻詩也遭人潑漆 等等其實都是「 #國家安全問題」。
 
這也是為什麼去年台灣基進大力宣揚台灣一定要有「#境外代理人法案」,才有可能進一步的阻絕類似的事件發生!
 
今天來此也特別贈送 #基進LOGO帽 和 #2020新版的打狗漫騎,出版社前衛出版社,過去也是與執政當局對抗,就像香港的銅鑼灣書店一樣,人類歷史上與極權對抗的軌跡從未停止過。 未來台灣基進還是會持續關注香港本土民主與港獨運動,做香港最堅定的後盾。
 
🎧 基進與林榮基店長直播回顧
用錢買不到的東西:香港流亡者對台灣最沉痛的呼籲
https://bit.ly/2y1rgcJ
圖片
留言
  • 許景妹
    老闆祝業績長虹,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