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防砲501營第2連小小螺絲釘-周黎中尉
我是空軍防空砲兵501營第2連中尉排長周黎,所負責的工作為車載劍一防空武器裝備操作及維護保養,服役迄今已一年多,感謝各級長官在軍旅期間所給予的指導,讓我知道原來當一個領導者是要顧及很多面向的,無論是對長官、對部屬,溝通協調是很重要的一環,同時也要有互信互諒的態度,對待部屬就像對待家人一樣,如此才能
培養出團隊共識,甚至是部屬與長官之間的一種默契;對我來說,經歷了領導職的歷練,也讓我對「領導」這兩字有著深深的體會,期許自己在未來能對單位有更多貢獻,對於把從軍當一輩子志向的我,對未來的挑戰絕對不會畏縮,勇往宜前。(圖/文由空軍防砲501營提供)
圖片
留言
  • 北俠
    好男好女才當兵👍
    悍衛領空,保護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