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胞卡-結合優質醫療機構 提供僑胞自費健檢】
為推廣臺灣優質醫療,及提供海外僑胞及僑臺商自費健檢服務,衛生福利部、臺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推薦62家醫療機構加入僑胞卡特約服務網;因各家特約醫療機構提供專案不同,歡迎有意來臺健檢僑胞逕洽各特約醫療機構聯繫窗口,將有專人依照您所提出的需求提供最佳健檢服務,並建議提前預約以免久候。… 更多 據衛生福利部國際醫療管理工作小組表示:臺灣優質醫療服務已獲得全球高度肯定,2000年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世界健康排行榜」臺灣名列全球第二;2007年瑞士洛桑管理學院「世界競爭力評比」,臺灣醫療保健基礎建設列全世界第13(共55國受評);2016年The Richest更將臺灣評比為國際第一名的醫療照護。臺灣的醫療成就具有最佳的國際聲譽及競爭力,在多項醫療技術,執全球牛耳。整體而言,臺灣醫療擁有六大優勢如以下:包括高品質、合理價格(費用較歐、美、日等國家低)、高科技(均與歐美國家醫院同等級)、感動服務、完整專科服務及專業團隊。(資料來源:臺灣國際醫療全球資訊網)(https://www.medicaltravel.org.tw/Article.aspx?a=17&l=1) 歡迎僑胞返國體驗臺灣優質醫療健檢服務。更多資訊請參閱僑胞卡網站特約醫療機構一覽表(http://www.ocacocc.net/upload/cht/attachment/ba4d530d48fbc480d512ae64828cfe65.pdf) #僑胞卡
#僑務委員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