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信 vs 盛竹如,揪~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近看到某加油站沒有幫員工在到職當日加保,結果員工在工作第3天被車子撞到的新聞… 勞保是你的權益,請大家注意到職當日,公司是否有幫你加保;保費雇主負擔70%,個人付擔20%,千萬別忽視屬於你的權益!
超連結 YOUTUBE.COM

信╳盛竹如 來看盛竹如與信同台飆歌

快上保萊塢劇場看更多 http://bollygood.tw/ 還有大獎等你抽唷! 勞保是你的權益! 記得注意到職當日公司是否有主動為你投保勞保, 即使只是短期工讀生,雇主也必須依規定為你辦理勞保喔, 千萬別忽視屬於你的權益! 「到職當日必加保,打工保障不會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