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女培學員再聚首 推廣社企競創意,臺灣女孩改變世界,讚!》 由青年署主辦一直深受好評的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104年總共有2,427位同學報名,創下歷年新高。經過暑假3場次4天3夜的培訓營選出優勝學員,從9月開始進入了為期3個月的第二階段進階培訓的實作練習,主題為「推廣社會企業相關議題宣導」。… 更多 今天(12/6)大家回娘家,進行實作計畫的分享。施副署長親臨致詞與頒獎,肯定這群優秀的女同學,也相信她們透過實作練習,獲得人生難得的豐富經驗。另外也找來众社會企業創辦人林崇偉進行社會企業推動發展趨勢的演講。 林老師從愛因斯坦的名言「Problems cannot be solved at the same level of thinking that created them.」-從問題發生的老方向想,永遠找不到答案談起。而社會企業定義其實很簡單,就是解決社會上因不公平產生社會問題,而運用創新的方式予以解決即是。 相信大家透過這3個月的實踐,團隊們從實作中學習執行計畫及團隊合作,讓所有參加的同學們收穫滿滿,也謝謝大家運用創意,用FB、微電影、製作懶人包及宣導品、問卷回饋統計、到校園辦互動活動等方式積極推廣社會企業。過程雖然很累很辛苦,大家的好表現,一定會為日後的職場加分的,加油!!
圖片
留言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今天也非常感謝林崇偉老師唷!帶來精彩演說,也把活動帶得超high~女孩們你們超棒!
    https://… 更多www.facebook.com/chongweylin/videos/12973621136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