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龜縮躲罷免辯論會,韓國瑜市長,全高雄都在等你! 🔥高雄市民五十五萬的罷免民意,韓國瑜,你不用出面來面對嗎? 👉被罷免人參與公辦罷免說明會、提出答辯書是法定的義務,但韓國瑜在26年前第一次被罷免時,登載在公報上的答辯書交了白卷不說,現在面對第二次被罷免居然又不參加電視說明會。訊息還是透過幕僚向媒體放話,答辯書還是專人處理,根本作弊找人代答考卷。
 
#過去的囂張氣焰去哪了? 👉… 更多韓國瑜在幾個月前的總統大選期間,還神勇地四處放話要求多辦非公辦的電視辯論,如今面對高雄市民55萬的罷免民意,卻演起了龜縮大法?
 
我們呼籲,韓國瑜不要再以防疫當藉口,成為唯一「 #連續一整年不用接受質詢」的首長,明顯 #違反民主政治監督原則 不進高雄議會,如此行為顯見韓國瑜一貫不願意接受民意檢驗的態度,或是面對55萬高雄市民連署的罷免民意,都輕蔑的以 #踐踏民主 的方式拒絕面對。
 
#說好的恁爸等你呢?
 
✊請韓市長直球對決,接下市民的戰帖,清楚向社會各界說明55萬高雄市民的罷免民意,否則高雄市民面對這樣無能膽小卻又手段不斷的市長,只會讓我們更堅定6月6號一起走出投票。衝高投票率、投票數。
 
🏆6月6日一起送韓自由。🏆
 
#666非韓不投 #666堅定罷韓 #666光復高雄
#面對鋪天蓋地的韓國瑜市府機器
#需要大家一起支持來打這場硬戰👊 👀 罷韓監票員徵求中
https://reurl.cc/5lOe37 🎁 台灣基進捐款小物
https://reurl.cc/b5lMql 📌台灣基進官方網站
https://statebuilding.tw 💵捐款支持台灣基進
https://reurl.cc/M7z87p 🍿 台灣基進YT頻道
https://reurl.cc/ObYb5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