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衛生福利部所屬醫院,第七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頒獎典禮暨記者會❗
 
✏衛福部今日上午舉辦「第七屆優良暨資深典範護理人員頒獎典禮」,由阿中部長親自頒獎表揚在所屬醫院推動公共衛生政策、照護偏鄉弱勢、提升專業品質、促進全民健康等護理服務工作上,有傑出表現與卓越貢獻的護理人員,並對於這幾個月來,為兼顧防疫工作與照護國人健康無私奉獻的護理人員,表達敬意與謝意。
 
✏… 更多本次頒發「資深典範獎」、「優良人員獎」及「閃亮新人獎」等共計 89 位得獎者。
 
👇來看看得獎者的故事👇
 
⭐榮獲「資深貢獻奬」的林梅珠督導,於草屯療養院服務逾廿年,曾經在 921 地震當天值夜班時,沈著冷靜地將病人疏散到安全的地方,也曾多次投入災難支援工作,對其來說,衝擊最大、也最深刻的便是執行第一架武漢包機押車回臺中的任務,林梅珠督導說:「在進入停機坪等待的過程中,被各種不確定感深深包圍,穿著悶熱的防護裝備,忍受著超過10個小時不吃不喝不尿的身體極限,最後卻在黑暗中發現,陳時中部長竟是全程陪在我們身邊,那一刻內心的激動是無可言喻的。」臨床和教學研究資歷都極其豐富的林督導謙虛地表示,多年來與合作的同事一起不停探索、學習與調整,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所有的成就都是部醫團隊努力的成果,身為部醫的一員,真的與有榮焉。
 
⭐獲頒「優良獎」的田維瑛護理長在桃園醫院服務六年期間,共發展了 6 個專案及 7…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