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氣象聯隊第九天氣中心小小螺絲釘-江佳儒上士
我是江佳儒,目前於空軍氣象聯隊第九天氣中心擔任氣象士,大學畢業後,和妹妹一起從軍,下部隊迄今6年,於今年11月晉升上士。
從嘉義翻山越嶺來到花蓮,從自由自在的大學生變成備受拘束的軍人,離開舒適圈的我一度想放棄,但就因為不服輸的個性,縱使工作壓力再大,也要堅持下去。
從軍,讓我學會有效規劃零碎的時間,並藉此提升工作效率,每當完成一項任務時,我就會很滿足,而看到自己的成長及長官對我的肯定,更讓我格外有成就感。
最後,感謝家人的包容與支持,也感謝我身邊的另一半,我想,從軍的意外收穫,就是能遇見你,恭喜你即將晉升士官長,我們繼續一起加油!(圖/文由空軍氣象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龍文葉
    @{江佳儒|jjrlkk}學長跟你同名ㄟ⋯⋯